美國總統川普以「前所未見的烈焰與怒火」威嚇平壤當局,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嗆川普。朝中社9日撂狠話稱,擬以中程彈道飛彈「火星-12」攻擊關島美軍基地,只待金正恩下令;聲明並警告美停止挑釁,否則將先發制人。

信用卡刷卡禮活動

強硬聲明再度叫囂朝中社引述掌控戰略導彈的「朝鮮人民軍戰略軍」發言人,放話說軍方已研擬作戰方針,祭出「火星-12」彈道飛彈隨時伺候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的軍事基地,只等總司令金正恩一聲令下就會立刻執行,讓美軍第一時間感受「我方戰略武器的威力」。聲明並向美方叫囂,彈道火箭已在隨時發射的待命狀態,美方切莫對「發射方位和角度視若無睹。」

火星-12只差令下聲明也不忘再度示強,表示金正恩曾指示研究強力有效的方案,打壓美軍的侵略裝備,美軍應立刻停止軍事挑釁,以免平壤訴諸軍事手段。美國和北韓互相嗆聲,衝突似乎一觸即發,《華盛頓郵報》8日則引述國防情報局7月的機密評估文件指出,北韓已有能力製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辦造可由洲際彈道飛彈搭載的微型化核彈頭,向成為正式擁核國邁開重大一步,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已經到了關鍵時刻。微型核彈隱藏殺手從金正恩到北韓官媒,過去曾數度吹噓,北韓已達成核彈頭微型化,並可搭載在彈道導彈上,但目前並無證據證明,這類測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刷卡禮試是否成功。《華郵》還引述美國情報單位報告的估計,指北韓擁有的核武可能高達60具,威脅的程度顯然遠超過外界預測,不過部分獨立專家認為,數字應該沒有這麼多。(中國時報)

出國團費刷哪張卡學生信用卡



534130E8FC6515BD
arrow
arrow

    賴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